今天在報紙上看到一則國外因為女生不是處女而被判婚姻無效的案件
對於這個,雖然我們是局外人,但我還是有些心得

單就新聞上的內容看來
男生在結婚當天行房時才發現女生不是處女
所以一氣之下,便告到法庭上去,說要離婚
接著女權團體就跳出來說話了
說這種不尊重女性的傳統不該繼續
更批評判決婚約無效的法官思想有問題
沒錯,乍看之下似乎如此,但我卻有些不同的看法

站在女權團體的立場,他們一定會說這是個男女不平等的事件
但有沒有人想過,這男的是什麼心情
先不說那層膜重不重要
有些人就是會在意啊!
那這男的從一開始就說明白他要的是處女
那這女生不就是存心欺騙嗎?
單就道義上來說就不是件正確的事啦!

然後再說回這個男的
大家有沒有想過在婚前他是多麼相信這個女生是名處女
如果這男的本人也是個處男
他是有多嚮往洞房當天,兩人的初體驗是多麼美妙的事情
而當這一切都幻滅時
大家不去責備那個騙子,反過來的說這男人思想古板
說這男的不尊重女性
又可曾有人想過處男的想法
我也老實說,我是處男,所以我非常希望我的第一次是跟一個第一次的女生
或許我是古板了點
但這有點公平原則吧!

當然,現在這個社會是不容許我有這樣的想法
我應該更開通些
當然!這點我也還是做的到
但我真的就不相信大家都不會在意
自己緊張的要命,最重要的第一次
結果對方卻是個老早就身經百戰的老手
你不過是他(她)體驗過的眾人之一
那種感覺會好嗎?
不會的吧!

所以那些人權團體、女權團體啊
要罵人前想清楚點好不好
只會斷章取義的亂罵人
亂設了一堆的地雷,人家去踩一下就非要炸到那人粉身碎骨
這樣做的你們,是對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