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賈奈特
從他在灰狼隊時,我就常注意到他
瘦瘦長長的身材
雖高卻可以很靈巧的作出任何動作
全能的他,真的很屌

年紀輕輕就進了NBA的他
很快的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然而...季後賽常見的他
卻是一再的被刷下來
到今年,是十三年了!
進NBA十三年後,他終於要挑戰冠軍了
拿到了東區冠軍的賈奈特、喜極而泣的賈奈特
這個東區冠軍對他而言是多麼難能可貴

想到之前看著米勒退休時
全場為他鼓掌,他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他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一枚冠軍戒指
那時候我看的都快哭了

現在是賈奈特
今年他是那麼的有希望
加油啊!
今年我不會為KOBE這個色狼加油
因為我不要狼王退役時再次嘗到那樣的遺撼
衝啊!狼王賈奈特
殺了湖人這堆臭婊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