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曾經我認為的「沒差」
現在卻感到了一絲落漠
我是否錯過了什麼?
我是否應該做一下變動?
身在一個沒有興趣的環境
面對著不討厭,但也不喜歡的人、事、物
我到底該保持自我
還是要改變自己去適應呢?
我不喜歡做作的我
但要融入身處的環境內就不得不做作
哈~果然還是熟悉的環境讓人感到最舒適啊~~
可惜人是不會停止前進的
我還是得踏進一個不熟悉又不喜歡的環境
似乎...主動適應成為了我一定要做的事情
試試吧!
也許會比想像中要來的愉快
雖然現在才開始思考
但其實自己早就在試著適應了
現在依舊在過程中
途中遇到了很多挫折
也有著無數次想要退後的衝動
但又不知為何的,總有股力量在後方推著我
希望不斷回頭看的同時
我還是可以順利前進
做到完全的適應
是否...這就是我的人生考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