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走上這條路?我不知道
有很多很多的理由
但到底是哪個理由將我推向這條路,我真的不知道
望著別條路,看著其他路上的人們
我嚮往著,卻觸不到
因為自己沒種而屈服於那些理由的我
現在又還有什麼立場停在路中央看著別條路呢?
痛苦走在一條不對的路
我不旦停下來看著別的地方
還坐下來望著天空不斷哭鬧
看著前方的路長遠且陰暗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否還該前進
但回頭看,卻不再有路讓我走
那我究竟還要停多久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鼓起勇氣繼續走
我試著往最遠的地方看
但我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叉路
我還有沒有選擇的機會?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