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個半死的陳凱杰終於開始把剛才看到的事情說了出來
一旁的泰順畢竟沒當場看到
所以聽的很入神,卻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感覺
「聽你說的,那不就是最近新聞在報的那個嘛~~
怪可怕的說,聽說還有人被他當場搶走了手中的貓
想要抵抗時被他拿一把刀一劃居然被割到動脈去
差點送了一條小命,那個人整個是瘋了嘛!」
兩人繼續討論了「一會」,一看時間,居然已經快三點了
泰順隔天早上也還有課,只好快點回床上睡覺
只剩驚嚇過度的陳凱杰慢慢走回房間...

隔天早上,呈現睡死狀態的陳凱杰突然被一聲鬼叫給吵醒
嘴中罵了一聲幹,轉頭重新進入睡眠狀態
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是才剛出門的泰順又跑了回來
一腳踢上陳凱杰的屁股
「喂,阿杰,你昨天是被那個變態跟蹤了喔!」
被吵醒的陳凱杰原本是準備要起來從泰順的老二踢下去的
聽了這句話後,他才忍住這個衝動
「沒有吧!他腳一拐一拐的,我可是用跑回來的耶!
他再怎樣也不可能跟蹤的到我才對啊!」
「那樓下怎麼會有一顆死貓頭?還直接釘在我們的信箱上耶!」
此時電鈴響了,兩人是同時嚇了一大跳
「喂,阿杰,他...那個變態該不會來了吧!聽說他上次搶人家貓就是在白天搶的耶!」
「幹,不要嚇人啦!你先去看看是誰。」
「不要,我不要去,要去你自己去!」
「ㄟ,你法律系的耶!而且你不是整天說你練了一身好肌肉,稍微用一下它們來保護室友會死喔!」
「靠,你是娘們喔!還需要我保護,況且你沒聽過壞人怕遇到瘋子喔!要是他起笑亮刀出來,肌肉再硬也擋不住他的一把小水果刀啊!」

正當兩人不停爭吵時,外頭的電鈴已經又響了好幾聲
只聽到過了一會,外頭的人改成換他們鄰居家的電鈴了
而鄰居很快就出來,交談的聲音聽起來正常極了,因此陳凱杰終於鼓起勇氣跑去開了門
只見門外站了一名警察正在跟隔壁的太太正在說話
「年輕人,我剛按那麼多聲電鈴你是都沒聽到喔!」
明顯的,這名警察十分不悅
「請問...有什麼事嗎?我剛在忙!」
這時泰順知道安全沒顧慮了,也急忙跑出來
「也沒什麼啦!有人反映說看到你們家的信箱上釘了一顆死貓頭,就只是想了解一下是不是你們做的,或者知不知道是誰做的?」
「喂喂喂,我們不是變態嘿!受害者是我們,我們被變態盯上了啦!」一旁受驚的泰順趕緊說道。
「怎麼回事?」這警察一幅半信半疑的問道
「喂,阿杰,說給他聽啊!把昨天的事情說一下!」
陳凱杰想了想,便開始講給在場的泰順、警察、鄰居太太三人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