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是我第幾次聊到「守時」這個話題了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不守時的人
倒不是我什麼朋友又遲到把我惹到不爽了
而是打工地方的那些人的習慣讓我看不下去了

現在正在麥當勞打工做外送員
不得不承認,前兩次上班一次遲到十分鐘一次遲到五分鐘
關於這一點,我也覺得十分的過意不去
但之後我做到了完全不遲到
八點上班我剛好八點整準時登入開始上班
那再看看其他人
遲到就算了
到了沒一句抱歉
嘻嘻哈哈的說:「哈,又遲到了呀!唉呀,遲一下一定要的啊!」
說真的,那種遲到還在那說五四三的人
我真的很想送他一拳
你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啊?
遲到很光榮嗎?
讓人家等是對的嗎?
等你的人是白痴啊?
就只能自認倒楣的苦苦等你嗎?

那員工遲到就算了
麥當勞主管一個個也沒好到哪去
永遠不會注意一下時間是不是
哪個員工遲到多久他們好像也從不在意似的
我知道麥當勞的制度
遲到對麥當勞影響應該是不算嚴重
但縱容他們是對的嗎?
那守時的人都白痴囉?

當然我也不是從不遲到的人
出去玩遲到,我沒讓人等超過十分鐘過
趕到時也一定抱歉連連
上課遲到,只要是正常的老師,我也沒遲到超過五分鐘過
真的不行,我就直接蹺了...
上班更是如此
之前在成衣外銷公司打工
九點以前要到公司,我沒有晚於八點五十分到過
這樣的遲到紀錄,你們認為我如何呢?

倒不是奢望得到什麼稱讚
而是真心希望身旁的人可以因為看到我的行為後
而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好意思
進而能夠稍稍的做點改進
總是讓人等候半小時的人
可以至少改成只要讓人等十五分鐘
就只是這樣一點點希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