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台視SUPER IDOL的張芸京,似乎很流行中性風
然後滿街都是那些男不男、女不女的雌性生物
我不管別人要怎麼說我
我就是想要清楚的說出我的感受
看到那些人,就是讓我作噁

一定會有很多人說我不應該這樣隨意批評別人
但我其實真的沒有批評
我只是單純描述我的感受
或許我的思想古板吧!
總覺得男生還是該稍微勇猛些
女生就該柔弱點
當然在這多元的社會中,什麼樣的人都應該有
但盡量保持自己性別的特徵
還是比較正常些吧!

看看最近的女生
動不動就剪一個刺蝟頭
沒女人味就算了
還台味十足
變的毫無品味可言了

還記得之前高二時
高三的學姊們就一堆莫名奇妙把頭髮剪短的怪咖
大家都在傳他們是不是T
然後一個個看起來兇神惡煞的模樣
媽的,看了超不爽的
我就老實說啦!
那些女生裝這麼兇是想嚇誰?
他媽的我高中沒練肌肉照樣可以一拳讓她們躺下啦
裝什麼男生啊!
怪咖!

當然,那些娘娘腔的男生也一樣
既然是男生
只要不是天生有啥缺陷
請別裝可愛用娃娃音
是想讓我嘔吐至死嗎?
然後動作也請給我放開一點
別扭扭捏捏的
最後頭髮也請給我留個正常點的長度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藝術家那樣流個半公尺然後綁起來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