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怪客」!這部片你有看過嗎?
我想很多人可能在他記憶中找不到這三個字吧!
哦不,我說錯了!
是大家想到的應該都是大悶鍋裡那個長得滿噁心的九孔所扮的V怪客吧!

這部片好久了
之前看他的預告搞不清楚他內容到底是什麼
然後又不太清楚那到底是古裝還是時裝的片
反正一堆的搞不清楚致使我一直沒去看那部片
直到今天...我在學校看到了這部
我終於有幸得以欣賞這部超屌的巨作!

看完這部片後
我只有一個感想
為何這部片沒紅呢?
他真的拍得很好啊!
雖然我沒看過原著漫畫啦!
但他真的讓我感動到了
當然,這次我沒有掉眼淚(不是所有感動都要掉眼淚的!)
V怪客的精神、人民的力量
如果原本的漫畫真的就是這樣畫的話
那我真的得向這位漫畫作家致敬!

不自由、吾寧死
雖然多數人都誤解了自由真正的涵意了
但即使如此,政府還是要讓人民自己去擁有自由
讓人民自己去學習自由

整部片,有兩個點讓我想了很久
那個做了實驗很後悔的植物專家
她在死前問了V怪客一句話:「你可以接受我的道歉嗎?」
V怪客則很有雅量的回說:「隨時!」
然後她就這麼很安詳地走了
這樣的走法,是一個真正懺悔了的人所應擁有的!

第二個點就是V怪客最後殺了那幾個王八蛋時說的話
(裡面的台詞我忘光光了...)
但我深深了解到了兩個字-「理念」!
這是多麼偉大的兩個字
如果說某個男人很浪漫,那他就絕對擁有一個絕不動搖的「理念」
在日本人說來,好像該叫「信念」吧!
人只要有「理念」!就沒什麼事物可以打垮他
即使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