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鄰居要去COSTCO時,我又不怕胖地請他們幫我買了包波卡
到手後,自然而然地是大吃特吃啦!
然後.....悲劇就在我吃到最爽的時候發生了
一小塊碎片...好死不死...
就卡到了我牙齒後方的一個小小小凹槽
然後再一個不小心...
用力地咬下去後
後面的牙肉就這樣...
天哪~~~~~~~~~
那簡直像吃了堆碎玻璃啊!
現在的後方戰區,就好像受到了八二三炮戰的轟炸一般
柔腸寸斷,令人痛不欲生啊~~
另外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人體有一種非常非常的防護措施,叫「發炎」!
可能因為受傷過重,我的牙肉居然又擅作主張給我搞「發炎」
他媽的痛死了
還會脹痛、熱痛、抽痛
他媽的有沒有這麼機歪啊!
應該有些人知道我常常嘴巴破皮
據說是跟我的免疫系統有關啦
個人體質不好,沒辦法!
但真的拜託,不要再破了啦~~~
真的很折磨耶!
說話也說不清楚、吃東西也不能好好吃
還會因為疼痛造成的壞脾氣而跟人家鬧不愉快
唉呀~~~~~~~痛痛快飛走吧!
飛到機歪人的身上去!(機歪人是誰?自己去想!)
希望明天就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