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海角七號早就看完了
但今天偶然在奇摩網站看到了關於海角七號的討論
有一人開了一個版是說「海角七號難看極了」

標題我不同意
但他的內容我同意

在我認為...
海角七號嘛
不難看
但真的沒有那個票房的價值
所以說海角七號難看至極確實是過頭了點

只是要憑良心講
海角七號能比得上那些國外的「巨作」嗎?

當然啦!
跟咱們國片比的話
算是很讚的啦
近代國片似乎很難找到一片能跟海角七號比的
甚至港片亦同

我想版主想表達的只是覺得海角七號不值得咱們這樣捧上天吧
台灣人都是這樣
什麼東西有點意思,媒體就搶著報
然後接連兩、三個禮拜都在猛報同一項議題
大家想想海角七號這部片在各大新聞台出現過幾百次了啊
感覺台灣人就為了這個「不錯看」的片子在那大驚小怪
說實在的,很滿可笑
還是說一定要這樣「激烈」地支持國片才叫「愛台灣」嗎?
為什麼我覺得再講下去我又開始想要嗆民進黨了咧?

反正海角七號我會把它視為國片的一小步突破
但這部片在我眼中
不過是部平凡的小品電影罷了

要說我的胃口被好萊塢養大了也好
或者說我是為挑剔而挑剔也好
我還是要說
台灣人啊!
別再為了一部還OK的電影在那瘋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