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是偏藍的,但我這次真的想試著以一種客觀的角度來看事情
首先我非常想要了解一件事-民進黨這次的訴求到底是什麼?

我知道,前陣子的大陸黑心商品讓台灣民眾氣憤不已
所以基本上,這次綠營的抗議行動主要是在於黑心貨的事件
他們所希望的無非是要大陸方面作出道歉的動作,甚至是賠償
賠償方面還沒聽到風聲,但他們的確有先說一聲抱歉了
劉兆玄也說了,「不滿意,但暫時接受。」
那民進黨還在亂什麼?

這次陳雲林來台,警方「大」動作
為什麼?
問民進黨啊!
是誰帶人去扁張銘清的?
好像是民進黨的立委王定宇對吧
民進黨有沒有對他做出懲處?
我不清楚
反過來的,還一直怪司法對王定宇的刑責判得過重
或許吧!國民黨有點想要殺雞儆猴,順便捧一下中共的LP
想想嘛!
人家中國大陸這麼大,台灣小不隆冬的
不去捧他們的LP,我們能活嗎?

這時民進黨的人可能會說
中共是咱們的敵人,咱們揍他們是對的!
還有人說,「萬惡的共匪」,這是國民黨教出來的
話說你們啥時這麼聽國民黨的話啦?
之前阿扁當總統時不是也一直想要搞好兩岸關係嗎?
一個接一個的矛盾,我真的有點看不懂民進黨到底在玩什麼耶!

好啦!回到正題
我知道民進黨這次最主要還是想要叫中共道歉啦!
是啊!我也覺得中國那邊還真他媽的雞八
整天做出那些黑心貨
真的不怕有報應就對了
但中國那邊並非毫無動作啊!
他們道歉了,也在設法補救
雖然效果差、效率差、誠意差
但真的有動作嘛!
人家就是這麼沒文化
台灣人還非要跟他們計較嗎?

話說今天美國、日本那邊
他們難道沒有給咱們黑心貨嗎?
一定有!
那下次美國還是日本的官員來台時,我們是不是也要同樣將之視為「敵人」呢?
如果真要這樣搞下去
台灣還有「朋友」嗎?

再回到民進黨的另一個原始訴求-「台獨」!
一邊一國,這是事實
但是中共一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或許國民黨也不太能接受吧!
那好啊!西元2000年,民進黨終於是當上了執政黨
這應該是讓台灣獨立的最好時機吧!
但陳水扁有做嗎?沒有嘛!
說來說去,一堆的考量還是壓住了陳水扁
當了八年總統,台獨的事情連個屁也不敢提
那現在又換回國民黨執政了
你們還憑什麼跟國民黨吵台獨?
還憑什麼在那喊一邊一國?
假如民進黨執政時就已經在努力這項議題了
那也沒話說
偏偏就是沒有啊!
你們並沒有對於獨立這件事情做出行動啊!(至少我一個小老百姓沒有感受到!)

最後,我最恨一句話
綠營的人常常會指著國民黨的人說:「滾回大陸去啦!」
你他媽的要不要先想想你的祖先是誰
全台灣,包括離島
除了原住民以外
有誰不是從大陸那邊過來的?
你們敢叫我們外省人?敢叫我們滾回去?
假如今天沒有那個有如皇帝的蔣中正來台灣
台灣能有今天的經濟奇蹟?
台灣能像今天這麼進步?

整天搞那些族群議題
真的沒必要吧!
台灣人早就沒有區別族群的問題了
最多最多,也只有原住民可能多少還有一些生活上的差距
所謂的「本省人」與「外省人」早就沒有差別了
至少在我這一代真的找不太到
我這個「四川人」的台語講得比一堆「本省人」都還要好咧!

我真的盡量站在客觀的角度來作評論了
但民進黨近來的作風真的令我完全無法苟同
之前我會罵,大多也都只是針對陳水扁而已
其他的民進黨黨員我都還是很尊敬的!
畢竟他們真的是台灣民主的驕傲
台灣沒有他們,不會有今天的民主成就

而做了八年的執政黨,政績並沒有什麼出色的表現
退居在野黨後,又一再的搞這些「近乎暴動」的集會遊行
老實說,對他們,真的很失望
我也說了,國民黨很爛,真的很爛
就算是當了八年的在野黨,一樣很爛
光是紅衫軍那段時間所做的事,就讓我反感的不得了
但民進黨啊!國民黨爛,請你們別跟著爛可以嗎?
向好的榜樣看齊,別只會跟爛的比差好不好
民進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