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沒有說過我很討厭機車架斜柱的人?
如果沒有,我就再說一次
停機車時把車停好是會死嗎?
非要架個斜的
害人家空間變小、車箱打不開、進出不方便
動不動還要被你的機車多劃幾個傷口
他媽的王八蛋咧!(小萱萱我不是罵你!只要你車子不要停我旁邊我就不是罵你!)

就不知道台灣人是怎樣
車子都懂得停好
碰一下就該該叫
這麼保護車子,對機車就這麼隨便
看看路上
多少機車有如一團破銅爛鐵
明明里程數可能還不到五千,車子買來還沒三個月
已經破的好像經歷一場大戰一樣
滿車殼的傷口先不說
會架斜柱的都會有一個特徵,就是他們左邊的照後鏡看起來總是特別破
不是螺絲鬆掉就是整個照後鏡都不見了
一台機車少說也要幾萬塊
花了這些錢卻不好好保護機車
這樣根本叫作浪費嘛!

當然,要怎麼對待自己的車那是你家的事
但也不要干擾別人啊!
自由的定義是以不干擾他人為前提
你們這樣架斜柱真的很過份很討厭很沒公德心你們知道嗎
每次到了機車停車場,放眼望去總會有幾個笨蛋不知道怎麼把車子停好
歪歪斜斜的,甚至還有人不知道龍頭應該向左擺
所有人都是向左,他就非要搞個右邊
這種人不是腦子有問題不然是什麼

上個禮拜,有一台100CC的小機車停在我旁邊
又是斜的,照後鏡看來還十分穩固
擋得我車箱根本無法打開
所以我就一個不爽,用了一點力來開車箱
哈!就在我用力的瞬間,「叩」的一聲,他的照後鏡應聲而斷
說真的,當下我真的好爽!
終於出了一口悶氣了
但後來想想,這樣有用嗎?
他頂多罵個一、兩句,再來又覺得機車真他媽的低賤不重要
馬上就不會覺得少了個照後鏡有啥差別了
想到這我就更氣
他們真的太機歪了啦!

我知道架斜柱比較方便
但架個中柱也不會花你多少時間啊!
就算有人說他力氣不夠
只要請人教一下使力的方式
架中柱真的不用多少力氣的!
如果真的連這種力氣都沒有
那請你不要騎車好了啦!

另外之前還看到一篇報導
上面寫說大多數的吸煙者都是缺乏公德心的人
這句話實在說的太好了
那天看到會四A的一個同學坐在二大樓跟五大樓的中間
一幅悠閒模樣地跟別人聊天抽煙
也不想想他的朋友可能並不想吸到二手煙,不想自殺
還是依舊過份地把煙吹到他的臉上
然後要走了,很「順手」就把煙蒂隨手一丟
LOOK!又多加了一個亂丟垃圾的罪名
真的是王八蛋耶!
勿以小惡而為之
這句話真的沒有錯
做人真的要摸摸良心
動不動就做一些混蛋做的事情
小心業障會累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