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0到30歲的人,有誰沒看過七龍珠的?
這件事我真的想了解一下
當然,我知道同時期還有許多經典巨作的出現
如原子小金鋼、灌籃高手、哆啦A夢等等
但在我覺得,七龍珠仍是如今最最有名的經典漫畫

這一部畫的沒多好,劇情也很KUSO的漫畫為何會有這麼高的知名度和吸引力呢?
其實...我也不了解
把咱們中國的西遊記搞的亂七八糟
裡面的人也一直無限度地增強
明明只會出現「一個」的超級賽亞人
最後居然出現了「五個」!

真要雞蛋裡挑骨頭,七龍珠還真是他媽的爛死了
但島山明這部巨作,仍然是讓我印象深刻
他超越了所有人的想像力
用他的畫筆創造出史上最最強大的戰鬥民族
就算真的沒看過七龍珠,似乎也能知道「賽亞人」這名詞

各位還記得當初第一次看到這部作品時,心中的那股悸動嗎?
看著悟空的成長、劇中人物的奮力戰鬥
戰士們為護世人的努力
這一切一切,總讓我有莫名的感動
還記得那時看到天津飯被悟空的哥哥打斷手時
我還差點哭出來咧
然後再到後面,悟空一次又一次的死掉
達爾也動不動就被KO
但我還是很愛
覺得他們實在是太偉大的一群「Z戰士」啊!

不管之後的漫畫怎麼出
問到什麼漫畫人物最強時
大家一定會說「超級賽亞人」!
他們如果生氣
那可是有輕鬆毀滅一顆星球的實力啊!
哪部漫畫人物能做到如此的?
在七龍珠內,就算是「神」都打不贏他們呀!

島山明,你確實是動漫界的眾神之一
動漫界永遠會有你的一席大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