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咱們搞笑的徐惠慈老師跟女生說了一件事
「你們女生啊!那些路上跟你們要電話的人啊!
千萬不要給他,他們又不認識你們,會來跟你們要電話,那就擺明只是看上你們的外表嘛!
這種人不能交,千萬不要給電話!」

那就奇了啊!
難不成在路上跟人家搭訕的人都是不正經的嗎?
那不然看到一個夢中情人出現時,我們要怎麼認識人家?
我那時候就超想直接舉手問老師的耶!
只是那畢竟是上會計...問這好像怪怪的
但我這愛辯的個性就是忍不住
即使我之前已經打過一篇同樣內容的網誌
我還是忍不住想說個兩句

是啊!動不動就在路上跟人要電話的人,的確是輕率了些
但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啊!
像我們這種內向的人
要我們去要個電話那其實真如登天一般難
真的出手了,那就表示我們真的是很喜歡某某人的那個外表
想再去多了解一下某某人的內在了
那不給我們一點機會
這輩子不就毫無希望了

什麼這種男人都是外貌協會的
什麼這種男人不可靠
哇咧徐老師,你的想法也別太偏激好不好
是啊!外貌協會,那又怎樣了
我早就說過外貌協會沒怎樣了啊!
除了瞎子以外,誰一開始不是先看外表的啊?
我也說了,不只女生,我他媽連男生朋友我都會稍微看一下外表

外表不是最重要的部分
但是一個歪鼻子斜眼睛的,就算他個性再好
一開始跟這種人交朋友的意願多少也會有些降低吧!
(話題扯遠了...)

反正我認識要個電話沒什麼嘛!
女生當然是要有點衿持,不是誰來要都該給人家
但就算一張紙也都有兩面嘛!
不能總是這樣以偏概全啊!
希望女生能好好想想
到底是徐老師說的對,還是我說的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