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下著雨的大寒天,晚上十點半,我正在洗著舒服的熱水澡
突然!我聽到了吹口哨的聲音
沒有弦律,只是很輕佻地亂吹一通
我心裡暗罵著:「他媽的,臭老媽在吹啥口哨,不知道晚上不能吹口哨的嗎?」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我這人一向迷信
晚上不能吹口哨、晚上不能剪指甲、名字不能用紅筆寫、考前不能剪頭髮等等
我超信的咧~~~~

所以一洗好澡,我就指著我媽的鼻子說:「臭老媽,亂吹口哨咧,晚上不要亂吹啦!」
沒想到...老母居然說...
「我哪有吹啊!我又不會吹,我還以為是你咧,正想來說你的,你居然先說我了!」
這時我看著躺在床上的老爸,睡得跟豬一樣.....
呃......
這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跟我媽說了兩句閒話
他又說....
「剛剛你爸喔,突然說叫我不要掀他被子啦!風都灌進來了,他媽的,我就說啦!我又沒動...」
這時有種毛毛的感覺上來了!(毛,不是在叫你,回去坐好!)
這...這...這...
老媽沒動被子,卻會有風灌進去
這不是那個...那還有哪個啊~~~~~~~
誰能告訴我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