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說過我討厭那些追求「男女平等」的女權團體
但我卻不曾好好解釋過為何我會討厭他們
而今天,跟我的老媽小小聊了一下這個話題
我決定把我的想法完整地說出來!

首先,我要先簡單說一個耳熟能詳的故事
「在一次音樂會結束後,散場時,民眾擠爆了整個音樂廳
或許因為音樂會太完美了,中間無人捨得離席
所以一結束,大家便搶著上廁所
男生還好解決,排隊人潮不一會便消散了!
但女生廁所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排隊的人潮久久無法散去
這時就有一個耐不住性子的女生說道:『我們去男生廁所上吧!』
接著,一群女生便擠進了男生廁所
但男生廁所雖沒有人潮,卻也還有零星數人在內
這時有個男生生氣了,便要把女生趕出女生廁所
而女生也跟著火大了
她認為男生此舉是在歧視她們
在這男女平等的社會,為何女生不能去上男生的廁所
於是事件鬧上了法院
社會上頓時形成了男女對立的場面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互不相讓

而最後,一個男法官做出了裁決
法官說:『男女應當平等,所以男生的確不應阻止女生進男廁
所以女生這方勝訴了。』
正當女生們準備開心鼓舞時,法官繼續說道:
『而往後!我將男廁、女廁輪流上!』
此話一出,那些沾沾自喜的女性全閉上了嘴
事件也迅速地落幕,不再有人提及。」

這個故事不管是真是假,很多人都聽過
我也先承認,內容我可能有些打錯,還望見諒
但我想,其中意義,大家應該都明暸

事實上,我一向支持男女平等
就像之前聽旅會老師說,在以前的國泰人壽,女性的結婚請帖就等於她的離職書
這個我也覺得十分地不合理
但為何我還會討厭女權團體呢?
原因就在這故事內!
女權團體所做的事情
有時讓我覺得...
他們不是在追求男女平等,而是不把男人當人看啊!

福利處處要,苦力卻是樣樣推
天天要求該有一樣的權利,說大家有一樣的能力
然而一到某些時候,就說那是女人的專利
或者說男人天生比較有蠻力
是啊!男生不是人嘛!是動物啊!給你們做牛做馬,我看你們巴不得出門就騎男人代步吧!

我今天真的沒有在影涉誰
我身旁也沒有哪個女生會在這方面讓我感到不悅,真的沒有!
只是常常看著電視上那些自以為主持公平正義的女強人
我都在想,他們可曾反省過自己

我知道啦!男女不平等太久了
該是女性們發出怒吼的時候了
但我想,這是個民主法治的社會,做事不能奉行所謂的「報仇論」吧!
還是說...其實那些女性朋友們,心裡想做的,便是「報仇」?
如果是這樣,那請別再偽善地掛著「男女平等」的旗幟
請大聲地說出你們的不滿
甚至大聲地說出,你們要全天下的男人,往今往後,盡淪為奴隸吧!
或許這樣還會讓我看了舒服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