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不開心.....
身為羅漢腳的我
原本有很多同胞
大家都是去死去死團的成員
我們每天在路上看著一堆情侶
不斷地罵著他們「狗男女」
然後咀咒他們早日分手
那樣的日子其實也滿快樂的
然而.....

這種好日子並不長久
一個接著一個的脫團
一個個不顧道義地牽著女朋友的手離開我
那一張張的臉
似乎在同情我、似乎在替我抱不平
但更多的,像是在嘲笑我

在我難過時
阿態看似很有義氣的說他仍舊是我去死團的同志
然而...
他根本就不斷地去當某一人的第三者
愉快的很
根本就算不上我的同伴嘛~~~

唉...悶
那些人就在我悶的時候
還會偶爾打來騷擾我
像是幫他女朋友作禮物
或者詢問我要帶她去哪玩
我操,你直接帶去開房間,記得算我一份來玩3P好了啦!
不要拿我當愛情顧問!

沒錯,這樣一來
沒人要找我了...
他們決定要好好跟他們的「北鼻」恩愛去了
他們不再鳥我這個可憐鬼了...
幹!!!
恁爸希罕喔
去吧!不要鳥我了!
我的D槽裡還有一堆可愛的「北鼻」在等著我咧!
科技果然始終來自於人性!
我雖然是羅漢腳
也一樣可以有女人陪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