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真的很奇怪...
一直以來,他都只聽我的話
別人一碰他,馬上就猛鬧彆扭
不管是誰

每次有人來我家
隨手碰個兩下電腦就要給我來個大罷工
甚至是我老爸碰一下都會有問題
而且他還很會保護電腦裡的東西
養了一堆的毒
讓我想分享好料給阿態時
阿態電腦馬上無法負荷
不得已之下只好馬上把我給他的好東西通通刪掉

其實我對我的電腦也不是特別的好
就只是不給他灌防毒軟體
讓他多嘗點毒
結果他好像就像人體一樣產生抗體了...
雖然偶爾會像有點感冒之類的
但馬上就又生龍活虎,BT跑個1千多給我看了

而平時如果出點小問題時
俺的處理方式很簡單!
就是放著不動
讓他跑一跑,自然也動恢復正常了嘛!
再不行,就直接關囉!
這麼久以來,似乎也都撐過來了

但順利使用永遠只限於他的主人,施大爺我!
上次老爸一用
啪!馬上自動關機
我再開又全好了
然後酸先生更慘
一來就啥都動彈不得了
我一接手,還不是跟一尾活龍一樣
每次毛都說我家電腦爛
不好意思,施大爺我用得順手極了!
還是只能說,其他人別再碰我電腦了
他的脾氣不好!只聽我的話!
嘿嘿,這是個貼心的科技產品啊!

希望我的小毒窟可以養更多勇猛一些的毒
然後最好別人一使用就馬上爆炸給他看...不對,炸了以後我也用不了了
那就死當給他看就好了!
這樣你就會永遠只歸我囉!
哦~~我親愛的小毒窟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