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令人心碎的莫過於當你讓別人心碎

看著這部片時,我突然開始想
這部片想傳達的涵意到底在哪裡
中途我還去洗了個澡,依舊想不出來
其實有很多片都會讓我想不出裡面的意義在哪
而且也不會想去了解
然而因為這部片不知為何地讓我ENJOY在其中
所以我決定努力思考其中涵意

在快到片尾時
主角找上他的初戀女友
老實說,當時我在想
如果這是ENDING的話
我一定馬上砸爛電腦(開玩笑啦!我的小毒窟耶!)
還好,最後,嘿嘿...留給別人去看

反正到了最後,我悟出了這句話
「世上最令人心碎的莫過於當你讓別人心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感受
看著那名為你而心碎的人在你面前流淚時
心裡會有多痛啊!
我經歷過
那恐怕是你加諸在那人身上的痛再放大十倍
看著他流下的眼淚、聽著他忍不住的哭聲
心裡的難受真的難以言喻

或許我們都很難避免這樣的經歷
但試著在嘗到那種痛苦之後去彌補才是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