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美麗的夢、不切實際的夢
但卻非是多遙遠的夢
看著那厚厚一疊的紙張
看著電腦裡存著的檔案
我...把它們放在那多久了

曾經我是那麼的堅信
一個又一個的冷嘲熱諷
我都熬過了
一個又一個的熱情鼓舞
我都聽進了
因為前輩的一番話
我終於停下了腳步

這是個夢,一個不算小的夢
踏入這個夢,將面臨的絕對是全新且毫不熟悉的路
我從踏入之後便埋頭猛衝
跌倒是必然、失敗是絕對
但「成功」卻可以在遠方閃閃發亮

或許現實讓我離這夢越來越遠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踏上這條我摯愛的路
我能完成這夢,清楚看到「成功」的閃亮光芒

等吧!
等到我累積了更多寶藏
等到我獲得了更多時光
等到我喚起了更多靈感
作家的夢,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