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局開罰了,問我覺得如何?我會說:「早該罰了!」

我知道很多支持的人會覺得新聞局太小題大作了
某些家長也太自以為了
是啊,就像A片來說
會因為看了幾片A片就去路上強暴女人的神經病根本沒幾個
所以就算像我小學五年級就常常看A片
我到現在也還滿正常的啊!
(喔不對,我是處男,所以不正常啦~~)

但說實在的,我倒覺得這次那些麻將廣告被罰根本就不是這個問題
一般時段,尤其是像三台
都應該是播一下正常些的東西
廣告自然也需做些把關
但是他們那算什麼
幾乎像是在節目上公然叫春了
然後穿的那什麼鳥樣
台到爆就算了
說話也毫無水準可言

為什麼舒舒被罰遙遙沒被罰?
遙遙的「殺很大」或許也已經過頭
但至少還沒有太過於失去水準
跟色情也還有一點點距離
但麻將遊戲呢?
我就不相信會有幾個人聽不懂裡面的暗示

好啦,說這麼多
我會讚成新聞局這次的開罰
主要原因也還是我自己個人的觀感
實在就看了不舒服嘛!
真要說下去
每次我聽到「殺很大」三個字時我都覺得受不了
他們以為這很有創意嗎?
我只覺得台灣人的水準被搞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