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有沒有披著人皮的野獸
我相信一定有
而且很多
搞不好我自己也是
但這樣的禽獸又如何
虎毒不食子
那個把女嬰丟進滾水的人
連罵他畜牲都還汙辱了畜牲

我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有人可以狠心把可愛的嬰兒丟進「滾水」裡面
就算那女嬰不是自己的女兒
就算那女嬰長的很醜
就算那女嬰平時吵鬧不已
再多的就算
那是一個人耶
活生生的人耶
自己不過被熱水燙一下手指頭就在那哭腰了
居然把人直接丟進去
幹!真的不要讓我看到那個垃圾

第一次看到那則新聞時
我真的心好痛
即使她不是我親人、朋友
跟我毫無關係
但只要想到那樣的畫面
這真的不是人做的啊!

老實說,這篇也不算什麼有感而發了
我只是真的很想殺了那個把女嬰丟進熱水裡的垃圾
太恐怖的人了
完全沒有繼續讓他活下去的價值

至於那個女嬰
說真的
我真的希望她就這樣死掉吧
不要再讓她痛苦了
永無止盡的疼痛
我真的不了解她再這樣活下去有何意義
或許有人會說,如果她活下來
會有不凡的成就
但那又如何
只為了要她繼續活下來造福他人嗎?
更何況,她活下來之後,會活的多辛苦
她要流多少眼淚,她的親人又要流多少眼淚
與其讓她再去經歷更多的不幸
為何不讓她就這樣死去
若有來世,讓她睜亮眼睛
挑一個會保護他的媽媽
挑一個會疼愛他的爸爸
挑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
不要再落進那樣的地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