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潮了~~~

這四個字,你要怎麼解讀我不管
但你要是敢說我好A好黃
我會說你他媽的腦袋不乾淨

平時我是沒有特別喜歡什麼蝴蝶姊姊還是西瓜哥哥的
只是這次真的很替他抱不平
那些家長真的是莫名奇妙啊
如果自己的小孩原本就夠純潔
高潮兩個字是會有啥狗屁影響啊
如果說小孩會想到別的地方去
那是你自己小孩的問題
小腦袋瓜恐怕早就是黃色的了
壓根不是蝴蝶姊姊的問題嘛!

其實現代人真的很喜歡拿放大鏡去看他人
是啊!蝴蝶姊姊是很多小孩子的榜樣
那又如何
她也是人啊!
今天她在兒童節目表現的中規中矩
在我猜時難道不能開一點不同的玩笑嗎?
家長怕的話,不要讓小孩子看我猜啊!
最好蝴蝶姊姊不說A的,吳宗憲的嘴巴就會跟著乾淨厚

我知道這時會有家長說
他的小孩是衝著蝴蝶姊姊在那出現才看我猜
小孩子又是以蝴蝶姊姊為榜樣
所以她說啥屁,小孩就會跟著放
我會說啥?
我會說你他媽的放狗屁
他小孩又這麼強喔
看個節目還可以選擇只聽蝴蝶姊姊一個人說的話喔?
恐怕只有宅男可以在看遙遙的殺很大時才能全神貫注、無視旁人地只看她一人吧!

保護自己小孩是沒錯
但是拿著放大鏡去審視小孩的生活環境
恐怕反而會看不清楚這完整的世界而漏掉最重要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