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聽你在放屁!

最好長得醜的人就很溫柔,人很NICE厚

又要罵誰了嗎?沒錯,今天就是要罵一個沒家教的超級醜女!

她叫什麼名字?抱歉,我不知道
只知道她是正就讀於東吳大學會計系二年D班的學生

今天是個普通的日子,只可惜統計課要補課
但事實上,這堂補課原來的時間就要上課
只是助教換成老師罷了!
上課時間1點30分
老師上課前五分鐘就到教室準備他的PPT檔,等著鐘響
上課之後也沒馬上開始上課
仍試圖等待那些遲來的學生們
當然,結果是失望的
學生們一個比一個晚到
十分鐘、十五分鐘、二十分鐘
甚至到半小時之後都還有學生陸續進教室
真的!我真的覺得遲到十分鐘以上,就別進教室了吧!
你有臉進來,我還真佩服你的臉皮厚度咧!

而今天所要講的這位學生
還好!只遲到約40分鐘
跟著她進來的有兩人
三人浩浩盪盪地進了教室
沒一句抱歉,沒一個示意的點頭
兩人很快的快步走向空位坐下
而那名醜女呢?
醜就算了,還擺一張大便臉
我離他十公尺都可以聞到她臉上的屎味
態度從容不迫
毫無顧忌地拖著她的拖鞋
「啪啪啪啪...」
可能是人太多,座位比較難找
更可能是眼睛糊到屎看不清楚
她還在老師面前晃來晃去
好像講台是她的一樣
好一會功夫她老姊才總算找到座位
然後開始動不動就跟四周圍的同學聊天

請問,我們的教育是這樣的嗎?
她真的有父母親在教她嗎?
我知道這女的是籃球隊,可能比較豪邁不拘小節
但再豪邁的人可以這樣目中無人嗎?
不拘小節可以全然不顧基本禮貌嗎?
或許那老師並不討喜
我也很討厭他
但我今天真的由衷佩服他-統計 郭財霖老師
我佩服他的修養,佩服他的脾氣
因為今天如果是我
我一定破口大罵
並且把那名目中無人、沒家教的學生趕出教室

其實我一直很看不慣某些學生對老師的態度
以前的網誌我也有提到過
我或許討厭,甚至痛恨某些老師
更曾經嗆過某些老師
但我敢說我對大多數的老師都是很尊重的
因為我碰到的大多數老師對學生也都是抱著尊重的態度
人都是要這樣的嘛!
互相啊
今天郭老師再怎麼討厭,他是在做他的工作
不鎖門也是為了要讓遲到的學生也能進教室學習
但看看這些人
一個比一個晚到不說
進來後還毫無歉意地亂走亂逛
真的是「不要臉到極點了」!
我都為她感到羞恥

她的一名朋友也是這樣
十點上到一點的課
她老姊到十二點半才進教室
進來也是一貫的「陳幸妤式臭臉」
老師難得受不了對她說:「同學,我們都要下課了耶!」
她一樣吐不出「對不起」三個字
只是一臉白痴樣地瞪著老師
是怎樣?有一點姿色了不起?
功課好一點了不起?
你他媽的在我眼中就跟畜牲沒兩樣

放心吧!像你們這樣的人
可以繼續你們的態度啊!
我倒想看看未來會不會有人肯在你們身上放「尊重」這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