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要幫這家名為「清涼地」的商家打廣告嗎?
NO!
他媽的這家真的有夠爛

今天我來到了十三行博物館
其實很早就想看看了
剛好有個憑發票免費入場的活動
所以就特地跑來這參觀參觀
到了之後,我肚子非常非常餓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從早上就沒吃飯,一路餓到那
時間是1點!

舉目望去,除了一家咖啡廳之外
能吃的好像就只有這一家餐廳
一個看似慈眉善目的老阿婆在那不斷碎碎念
說他們的東西有多好吃
其實在我看來也不過就是價錢普通貴的義大利麵罷了
看著可憐的他們,在摸了摸我可憐的肚子
只好進去吃囉!

外面溫度應該有33度
只好開口問他是否能到樓上用餐
上去之後,他們才開冷氣
說再過個五分鐘就涼了!
然後菜單上來
旁邊加註個啥每人最低消費至少要一杯飲料
蛤?
我當作沒看到
去點餐時
我說我要個青醬義大利麵就好了
她老闆就開始老大不爽了
說我媽也在這家餐廳內
一定要至少點一杯飲料
我說:「就我一個人吃,我媽只是坐在那陪我而已!」
他老闆真的他媽的不要臉
居然對著我說:「抱歉,我們開冷氣,這樣不划算,不然你就要到樓下用餐。」

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小氣的商家
你以為你是什麼高級餐廳啊?
隨便一杯飲料,只是一杯爛到不行的紅茶都有70元
連個冷氣都還要等「有客人」時才開
甚至還要我等五分鐘才能有涼的感覺
然後現在跟我吵你的成本問題?
我媽只不過坐在那邊
是會讓你成本多多少?
還想把客人趕到樓下用餐?
別笑死人了
你這樣在做生意的喔
你好意思說,我還不好意思聽咧!

是啊!十三行博物館四周圍是沒啥商家
簡直就是給你們壟斷啦!
好像來這參觀的民眾如果肚子餓,都只能向你們購買
但我告訴你
恁爸餓這一下子,死不了啦!
恁爸就是不要讓你們這種破爛商家賺咧!

後來下樓時,我才又注意到一張搞笑的告示
「本店不外借廁所,廁所只給於餐廳二樓用餐的客人使用」
可以再小氣一點無妨啊!
我他媽的這輩子除非腦子壞掉
不然絕對不會踏進那鬼地方一步!
真是爛到不行的破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