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網誌的人氣高到爆,但原因是為何呢?
我是很羡慕某些人的網誌人氣高
其實人氣高也沒啥鳥用
只是想滿足一下虛榮心罷了
但難道沒人想探討一下
為何有些人的網誌根本沒啥在經營
或者裡面的文章亂七八糟
不是無病呻吟就是在不知所云
然後人氣就莫名的高了起來
看看裡面的回覆更好笑
十個裡面有七八個都是說啥路人來逛逛之類的屁話
真的是怪事了

我知道很多是因為帥哥美女啦!
圖片上就放那樣的照片了
目光很難不被吸過去
但是還會花時間去留言的人
我就覺得挺可笑了
明明文章裡面就沒內容啊!
又或者是那些轉貼的
人家電影還連續劇的簡介
我不會去官網上看啊
要你來轉貼一大堆
我要看的是不同的說法好不好
結果整篇下來
只有一個評論
「XXX好好看!某某人好帥,某某人好美」
我的天啊,有點營養行不行?

好啦!我承認我現在講再多都很酸葡萄的感覺
但真的也讓我覺得很疑惑啊!
怎麼台灣這麼多人缺乏點內涵啊~~
也不是說我自己就多有內涵啦!
只是覺得跟某些人比起來
我的肚子裡裝的東西實在多太多了(請別解讀為肥油!這裡指的是墨水,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