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報紙上一篇報導,是關於台南一所大學的某學生
疑似因擔心被當而跳樓自殺的新聞
結果警察事後查證
這名學生雖然有幾科60幾分的,但最後是ALL PASS!
所以可說是冤死的

這...還能說什麼咧
只能說他太可憐了
我實在很同情他
試想今天換成是我
我應該會比他聰明一些吧!
要自殺可以
先確定究竟是哪幾科被當了
然後,寫一封「文情並茂」的遺書送給各位教授
裡頭包括「我在下面等你來」、「我會隨時看著你怎麼『當』學生」這類的詞語
最好的還要對準某位老師的汽車跳
又或者跑去他家門前死
死前還要鬼叫著他的名字「某某某,你這王八蛋,因為你當我一科,害我人生無望,咱們黃泉路再會吧!」
啊!對了!
還可以到他面前自焚
死前那淒厲非常的尖叫聲
保證讓教授們永生難忘

啊~~太多了
光想到某些「大刀」教授看到學生因他自殺時的那付冏樣
我就興奮到不自覺地顫抖(咦?這不是阿星的台詞)
只可惜有生之年看不到啊!
要看到也要等掛了才有辦法

話說我有可能這麼做嗎?
廢話,當然不可能
我都只差一年了
況且偶是信猴的耶!
自殺要一直受折磨
瘋子才會去自殺
到時真的自殺了
教授不過是良心受到遣責
頂多得個憂鬱症,再也當不了教授
而自殺的人卻是再也無法活過來
可能還要像傳說所說的,不斷受折磨
誰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