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那些颱風時在海邊或山裡遇難的新聞嗎?
看看那些被救的民眾
應該滿丟臉的吧!
居然因為自己的貪玩而上新聞
然後還浪費國家的資源
可能更要因此罰錢
就不懂了
為什麼即使如此,颱風天還是要出門咧?

像今天颱風天
就看到某些人的屁話
說啥颱風天一定要出去一下的啦
什麼年輕人耶!怕什麼之類的
幹,就不能說些正常點的話嗎?
非要讓大家知道你的無知嗎?
什麼現在外面雨超小的,只有風大了點
然後呢?幹你娘的你不知道颱風時的雨會乎大乎小嗎?
然後一直拿「現在」的天氣來叫別人出去
是怎樣啦?你要死自己去死好不好
拖別人下水衝三小

喔,颱風天不畏風雨出門比較酷就對了?
那你自己去啊!
幹麻逼別人
真是怪了耶
氣象主播一直說,颱風天請盡量待在家裡
就真的搞不懂為啥還一直想出去
又不是上班了,好不容易才賺到一天假
明明平常就玩的很夠了
幹麻一定要在颱風天冒險咧?

我懂冒險的意義
其實我也是個愛冒險的人
我喜歡在爬山時,往崎嶇山路走,發現新的事物
我喜歡在浮潛時,努力看向海底深處,因為那是未知的世界
但冒險不等於送死
有山崩危險時,就不該往山上跑
有大浪時,就不該跳下海裡玩
冒險是要有準備的
像這種颱風天還非要出門的
我看根本就是抱著準備送死的想法出門的
那有啥可取啊?

當然,我知道事情沒這麼嚴重
颱風天出門?廢話,我也有過
但那是有事才會這麼做
沒必要為了點芝麻綠豆般的事就非要出門吧!
雖然跟我並沒啥相關
但看某些人把自己想去送死的行為講的好像很酷
恁爸他媽的看了就不爽
這麼會嘴炮,是怎樣,全身死光了,只剩那張嘴會動就對了
不動一動就不舒服?

年輕人,好好珍惜生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