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操你媽的瘍晦啞
我在打這篇時,已經先把「操你媽的瘍晦啞」這句話複製起來了
因為我知道之後我會常常講這句話

不要像小萱萱和機八丞一樣在那說啥「去跟老師講啊!」「當面說啊!說大聲點啊」
這種廢話回應
我看到一則刪一則
他媽的我現在就是只能在這裡說
因為操你媽的瘍晦啞現在還是我的老師
要過還得靠操你媽的瘍晦啞

來說說操你媽的瘍晦啞幹了啥好事吧
首先
操你媽的瘍晦啞,你以為這樣叫同學上台講課
這種方法很有趣?很有用?
我告訴你好了
真的有用
因為同學們教的都比你好懂啦
然後這個操你媽的瘍晦啞有多好笑
同學教完,他居然還要再教一遍
幾乎同樣內容再教一遍
有夠浪費時間的
有人會說,可能因為同學教的不清楚或者有錯誤
那這個不說
助教教的咧
超清楚的
他媽的操你媽的瘍晦啞居然也要再教一遍
整整多花了一倍的時間
阿是嫌時間太多嗎?
教完了是不能早點下課嗎?
再不然再做點別的事也好啊
幹麻一定要這樣浪費時間咧

然後操你媽的瘍晦啞更機歪的
他媽的他耳朵是有問題嗎?
好像永遠聽不到鐘聲是吧
他奶奶的你的時間是時間
恁爸的時間就不是時間是不是
上課「最少」要晚個十分鐘進教室
下課大家就要因為你晚了十分鐘開始上課而不得不跟著拖時間
你要不要想想,等操你媽的瘍晦啞的時間再加上上課的時間後
我們學生坐在位子上的時間有多長
會有人說:「等老師來的時候可以自己先預習或複習啊!」
你娘的怎麼不來看看班上有多吵
右邊的學妹像麻雀一樣
後面的白爛學長腳好像中風似地猛踢
阿是要我看什麼書
藉口?怎樣,就是藉口怎樣
恁爸那個時間就是不爽看書怎樣
操你媽的瘍晦啞為什麼就是不能準時到
我們這些守時的學生都是白痴是吧
給操你媽的瘍晦啞這樣耍的喔

終於到了最後一堂課
只剩下兩頁...
他就故意要拖到今天才上
然後叫我們八點十分上課
結果我八點五分到
老師沒來,助教沒來
全班同學4/5的人就在那等著
到八點三十分,助教來了以後
居然說老師十點才要來上課
要我們先做題目
做難的也就算了
做他媽的最簡單的幾題
然後浪費一堆時間
還叫同學上去解題
阿是以為我們沒有解答?
然後居然這樣也能拖到十點
好了,終於下課一下下
然後大家10點10分又坐定位
等著操你媽的瘍晦啞
等到10點半
操你媽的瘍晦啞總算踏進教室
教了15分鐘
兩頁教完了

請問我們一個早上到底在衝三小

好了,我們11點有事
所以已經準備要離開了
操你媽的瘍晦啞又開始喋喋不休
居然搞起複習這檔事
幫忙複習我們很感激
但你要幫忙複習是不會早點來?
你他媽的是腦子有問題還是早上跟小屁孩一樣爬不起來?
早點來還需要擔誤我們時間?
然後就這樣又搞到11點20分才下課
以為他複習的很完整嗎?
中間他又浪費一堆時間在問同學問題
「你確定嗎?」「是這樣嗎?」「不會要當掉囉!」
操你媽的瘍晦啞,你當這是百萬大挑戰嗎?
會的人都給你搞到不會了
如果扣掉他的廢話,再加上同學們思考的時間
恐怕11點也就能下課了
為何操你媽的瘍晦啞就是要這樣浪費我們的時間啊?為何啊?

我操!我操你媽的瘍晦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