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記得地球戰場這部片嗎?
我記得
因為這部我是去電影院看的!
2000年上映的片
那時的我,只能說還太傻太天真!
不懂事的我居然纏著舅舅帶我去看這部片
看完後,我突然覺得很丟臉
滿腦子在想,舅舅一定覺得這個小子實在太沒眼光了
怎麼會想看這種片
隔了數天
便聽到電視上說,地球戰場拿下了七項大獎
「最爛電影金莓獎」!!!

好了,事隔多年
不知為何
我又突然想起了這部片
在奇摩首頁打入「地球戰場」這四個字
網友的評論和新聞報導仍使我發笑
《華盛頓郵報》的評論稱:《地球戰場》最恐怖的情節在影片最後部分:對觀眾們保證將會有一續集問世。

「約翰屈伏塔的心血結晶【地球戰場】一共得到今年「金酸莓獎」八項提名並獲得七個獎項,分別是:「年度最爛影片」、「最爛導演」、「最爛男主角」、「最爛銀幕搭檔」、「最爛男配角」、「最爛女配角」和「最爛編劇」。此次【地球戰場】可以說是自「金酸莓獎」開始頒佈以來唯一能與1995年上映的【美國舞孃】相提並論的創紀錄世紀大爛片,同樣都是獲得七個「年度最爛」獎項。」

「這片值得推薦!
它爛到必須親眼目睹一次!」

「有沒有零顆星可以給?這可是一種殊榮啊!樓下那位說得好!此片已爛到成為經典之作了!原著小說的作者正是讓阿湯哥行為異常(派拉蒙受不了他的異常行為,已與之解約)的〔山達基教派〕的信徒,約翰屈伏塔也是信徒之一,所以屈伏塔將之改拍為電影.拍完後,好萊塢為之震動,因為這樣的爛片實在是經典到驚天地泣鬼神啊!就算是後起之作,在金酸莓獎大獲全勝的<貓女>也難以與之比擬!」

直到多年後
還再度找到一個可愛的標題
「劣評如潮「閃靈俠」撼動「地球戰場」經典地位」
我的天啊!我真有幸得見如此「經典名片」啊~~~~

所以其實我也沒什麼好評論的
就是這樣的一部片
事實上,我記得當初李安所導的綠巨人浩克
某些部分也搞的很像地球戰場
那個切換鏡頭的方式

到現在
我真的還記得當年看到預告片時
那個熱愛科幻片的小朋友有多興奮
更記得看完後,那種羞辱感

就這些了
強烈建議大家把地球戰場租回來看看
看看這個耗資近一億美元
勇奪七項大獎的永垂爛片
我想會是個不錯的娛樂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