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avno1.com/archives/4058#more-4058

這篇好笑吧!
其實只要是男人
或多或少都會在國高中時接觸到一些類似的事件
在當時,那些古板到不行的老師們(尤其是女老師)
總會將之視為罪大惡極
並從此將攜帶A片、H漫來學校的同學排進壞學生之列
我說...想太多了吧!

還記得國中時,咱們的情色王子--阿態同學
他總是帶著為量不少的A片與H漫還有A小說來溫暖我們這群好奇小男生的身心
A片我是小學就看過了
然而...H漫卻是我到了國中才第一次接觸的玩意兒
當時看到,真的是太令我驚奇了
天哪!漫畫耶!漫畫居然也能畫到如此淫穢
還讓我充血至如廝境界
我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般
驚嘆連連啊!

後來有一次,排隊許久的A小說終於傳到我這了
國文課時抓準時機,看了幾頁
那真是部佳作
寫得創意十足,內容誇張得讓人幻想不斷
文筆簡直比國文課本上的背影那課更令我動容
緊接著下一節是體育課
我只好放下手中的小說
塞進抽屜內
然而...不知道是哪個白爛抓耙子亂告狀
咱們的老處女導師居然莫名地在我們上體育課那節實行安全檢查
操!要是這發生在現代的話
我不相信八年級的學生不會抓狂

體育課下課
就有人來叫我跟阿態去導師辦公室
那個老處女還一臉好像對處理這種事很有經驗的模樣
似乎會原諒我們呢!
但看的出她那張臉
寫著:「你們這兩個小變態!」
拜託,阿態是有一點變態,我是很正常的國中生好不好
最後還不忘打了通電話
問候一下我的老母
恁老師的教師節可爽......

後來我是沒再被老師抓到過(被老爸老母抓到的經驗倒是不少...)
但阿態可就沒這麼幸運了
就像運毒和吸毒
吸毒雖然也有罪,但似乎比較值得同情
但運毒就十惡不赦了
定要重判不可輕饒
在咱們老處女導師這種莫名想法下
阿態不時被搜出A光、H漫、A小說
某次國文課(又是國文課)
坐在窗邊的他,翻開了那由格鬥天王改編的經典H漫
不知火舞極盡所能地挑逗身邊無數猛男
然後...老處女從窗邊伸手打斷了阿態那幸福的時光
書...被沒收了!
下課後,老處女發狂似地對著阿態說:
「我要把它放進碎紙機內!我要把它放進碎紙機內......」
啊...那部很好看的說...

後來上了高中,班上同學雖然還是一個比一個色
但就是不像國中時,有人會這麼大方分享了
某人還藉由我跟阿態借了張A卡通的光碟去
然後...就沒還了...
現在想想,他跟我鬧翻,會不會就是不想還我那片光碟啊...
(有這麼好看嗎,那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