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從你上任到現在,我雖不是死忠國民黨,但也從來沒抱怨過你什麼政策
但如今要對垃圾食物課稅
我告訴你
就算我今天沒上街頭抗議
2012時的總統大選
我真的會為了這個政策而不選你!

美其名是說啥為了國人健康著想
什麼胖子越來越多
所以要以價制量
讓國人的飲食變健康些
問題是……關你屁事啊!
我要吃啥關你啥鳥事
自由,什麼叫自由
自由就是說以不影響他人叫做自由

你今天對香煙所課的稅來同理放到一些垃圾食物上
你有沒有搞錯?
香煙為何要禁
那是因為抽煙造成的
不止是吸煙者的傷害
他們造成的二手煙甚至三手煙都會對人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
明顯違害到他人自由,所以該禁

那垃圾食物呢?
我今天窩在家裡吃樂事、吃蛋糕、喝珍珠奶茶
我他媽的害到誰?
我可以對我自己的身體負責
甚至某方面來說,我還促進了消費
你他媽的是要課三小稅啊?

如果要為人們健康著想
那你要不要搞個晚上12點以後不准開燈
讓大家不要熬夜?
然後年輕男女一天最多只能一次性活動
免得做太多傷身?
通通沒道理嘛!
不然這樣好了啦!你快點訂個法規
規定會計事務所12點以後,辦公室不准有人
不然一堆年輕人的身體
都要葬送在事務所裡面耶!
多可憐啊!

最後還是想再強調一次
垃圾食物敢課稅的話
我管你是不是馬英九的政策
我會為了這一點
2012不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