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說過我不喜歡暮光之城
第一集我還是去電影院看的
看完之後,整個覺得...這三小啊!

不是說很爛,只是覺得...這片哪裡值得這麼高評價了
不懂呀~~
況且看著一個獵食者猛對他的獵物流口水
獵物還開心地不得了
滑稽、古怪、莫名奇妙
當然,可能也是因為自己喜歡吸血鬼這種題材
所以很理所當然地,就幫這部片打了及格的分數
但...還是無法列為我愛的片之一

而第二集出了之後
我打死不去電影院看
之後也看了些電影評論
好的壞的一半一半
大多數人會說:「恩...要看小說!」
不過我也從別的地方學到一句
「如果什麼片子都要先看小說,那拍這部片出來幹什麼?」
所以在看完評論後,我對這部片的期望就更低了...

事隔多時
我在PPS上看到這部片了!(原諒我又看盜版...)
老實說,看完後,我有點改觀了
一樣,還是無法列為我喜歡的片子之一
但...我不會再說這是部爛片了
其實挺有意思的
較之夜訪良辰鎮
他更成功地描述了吸血鬼、狼人與人類的三方關係
拍片的技巧也十分不賴
而最讓我驚訝的一點,是狼人的外型
恩...我是說...變成狼人時的模樣
在暮光之城中,狼人並不像其他片那樣
把狼人弄得很難看(可參照狼嚎再起的狼人造型)
而是直接讓人類變幻成巨狼的模樣
將狼本身那高傲的特質展露無疑
這點,我超愛(拍謝~~個人本來就很喜歡狼這種動物~~)

話說...這部分好像讓我的影評變得很不專業...
好吧!說點其他的

那為何我還是無法喜歡這部片呢?
首先,我還是無法接受吸血鬼與人類的愛情
這實在看來很鳥
而女主角貝拉那種頭殼壞去的死樣子
更是令我反感
他媽的當她爸是上輩子欠了多少債呀~~
很白痴地...我就是因為這部分太火大而無法接受這部片

至於大家說第二集比較悶,比較無聊
我想那是因為男主角出現的少吧!
但那對我是加分呢!
因為我覺得男主角很醜......
但最主要的部分
其實第二集的打鬥比較多呀~~
而特效來說
只要不會太扯,大部分的缺點我都能夠視而不見
這是我個人的看片習慣啦...
SO...
暮光之城出三的時候,我有可能還是會去一趟電影院之類吧~~
即使不喜歡,但畢竟稱的上是經典
有一看的價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