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其實上映沒多久就看了,只是因為剛才看了些網友短評,才受不了來評個兩句的

先說,這部片,我也不認為是頂尖之作
但我實在無法接受一堆人說他爛的「原因」

有個人說...
他看了快要睡著
我想問,那要看什麼片你才不會睡
除了片子前幾分鐘的鋪梗
後面哪裡冷場過了
這樣還會想睡
那肯定是自己精神有問題,原本就很累很想睡了吧!

還有人說...
海賊王精彩多了
我說...雖然我也很喜歡海賊王
但...動漫迷就別來亂了吧!誰要你亂入啦?

也有人說...
摁..呼籲大家要愛地球..5顆星..但是題材竟然是用2012年會世界末日..真是嚇人..扣個2顆星
然後他給一顆星,白痴嗎...5-2等於3,OK?
AND...這部片有說要愛地球嗎?
連片子都沒仔細看就在那哭夭
真搞不懂他是在耍什麼白痴耶!
還因為題材扣人分數
你自己不愛看就不要看了啊!

而最多人是說...
有夠扯,男主角都不會死
那...男主角死了的話,這部片還要不要拍?
扯?哪一部科幻電影不扯?
就連愛情電影很多都很扯了
甚至你要不要說鐵達尼號好了
傑克跟蘿絲怎麼不一開始就放在船底下被淹死算了!
能逃出來真是有夠扯?

當然,另外還有人提到2012的特效問題
恩...這部分我就不多作評論了
因為我自認不是專業人士
很少片子會讓我覺得他特效太爛
所以...可能見人見智吧!
至少我是能接受

除掉最後一點
我真的覺得大部分罵2012這部片的人
只是在做無謂的批判耶!
這部片真的有爛到這種地步嗎?
想清楚再評論,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