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致力於讓自己不要成為一個排除異己的人
雖然不成功,但仍有繼續努力增加這方面的修養
而今天,剛好見到了一個十分排除異己的言論
http://momoge.blogspot.com/2010/02/blog-post_07.html

沒錯,我留言了
理所當然的,我被版主修理了一頓
事實上,他的口才很好
對上他,我甘拜下風!
所以最後只好龜回自己的部落格
暢所欲言一番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可以慢慢跟他說
只是那樣到最後
只會變成各說各話罷了

他說挺藍的都該死
我說,那挺綠的呢?
他就再反問我,馬英九的政策害死了多少人
要我說出一個!一個就好!
一個國民黨政府所做出的「德政」
然後接著道:「挺藍的都很悲哀,因為連一點有說服力的東西都提不出來」
當下我真的很想笑
照他的說法,挺綠的不也很悲哀嗎?
馬英九沒德政,陳水扁就有了?
而就算我去找找資料,說說馬英九這兩年做的好事
他會同意嗎?
反正政治的事
無論哪方都有對有錯
到最後,還是只會淪為各說各話

也許是我的口才不好
所以沒辦法說服他
但更可能是因為
他壓根就沒有在聽我話中的意思
他只是用著他心中的既定的想法在解讀我
並且打從一開始就用了「準備回擊我的」的態度在看我所寫的一切
事實上,這樣的錯誤,幾乎所有人都會犯
我也會!

所以我看到他的論點後
我感到一絲生氣,就要與他辯論
而他所做的,其實也跟我一樣
只是想要捍衛他的論點
然而實際上呢?
也許我們兩人最終追求的目標根本一模一樣
又或者我們都只是用著不同,但都錯誤的道理在辯論
當然,同時也有著相反情況的可能!
而越說到最後,越覺得我與他實在可笑
兩人都顯得無知啊!

殊不知...
民進黨汙錢
國民黨不做事
但國民黨就沒汙錢了?
民進黨就有做事了?
馬英九很無能
實際上有誰真的有能力,站出來我看看好嗎?
那個阿扁做了幾年總統
他有膽敢把台獨兩個字拿出來提一下嗎?
馬英九跑去抱中國的大腿
陳水扁則怕中國怕到把國家鎖起來
阿扁比較愛台灣厚?

老實講
小老百姓為了藍綠爭吵
其實真的再愚蠢不過了
我們就好像在為了該讓甲還是乙去吃那塊大餅而爭吵不休
但最後只有甲和乙有希望吃到大餅
民眾連個渣都撿不到!

我真的不解
當年由藍轉綠後,台灣有改善過什麼嗎?
又由綠轉藍後,台灣有變得多差嗎?
一點數據上的變動
人民哭窮繼續哭,喊治安不好的也沒減少
但有錢人還是上百萬的名牌包搶翻天
這一切的現象
有因為政黨輪替變動過嗎?
從不覺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