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G型教主和胡士托風波不稀奇,知道張洹比較特別
張洹並不是部電影...雖然我將他放進了影評的行列內
但這篇的分類是藝術評論!
嘿嘿...放心,雖說是藝術評論
但老子我~~自從上次聽完音樂會後,並沒有繼續再升一個LV
所以~~今天的藝術評論,只會充滿了「看不懂」三個字和一堆髒話!

說真的
我常覺得某些人所說的~~「真是個藝術啊!」這句話
感到不解!
那哪裡算藝術了?
穿了一身的肉衣跑到街頭上亂晃?
裸體趴在一塊冰上面?
叫一堆人裸體走來走去,然後拿麵包丟他?
還有脫光光,然後全身塗滿糖給蟲咬?
說這叫藝術,我怎樣都無法接受
在我看來,這只能稱得上神經病
我還真的後悔花了50塊去看一個神經病的展覽

那再說到G型教主跟胡士托風波
胡士托風波其實並沒有這麼慘
所以我決定留到最後再評
先說G型教主吧!

一開始注意到這部片
是因為DVD出租店的老闆在他門口張貼海報
感覺似乎挺有趣的,所以就想說借來看看
但要是我早點知道男主角就是演芭樂特的
他媽的恁爸絕對不會租

沒錯,男主角很厲害
他真的很有才華
這部片也充滿著幽默與嘲諷
但同樣的題材、相同的效果
我相信交給別的導演和別的演員
可以好看很多的
真的不需要拍的這麼惡搞、這麼缺乏美感
說這叫藝術?我無法讚同
說我們缺乏幽默感
我更無法苟同
因為這根本就只能跟低級扯上邊

最後再說胡士托風波
說真的,說這片叫藝術,我百分百認同
但卻是個十分「不」大眾化的藝術
李安哪~~為何你都要這樣搞咧?
稍微大眾化一點做不到嗎?
自己去看看綠巨人浩克還有斷背山
你讓多少人睡著了?
這部片你又是拍得這麼悶
拍得這麼「藝術」讓你覺得高人一等嗎?

說來說去
藝術就是給人看的
而既然是給人看的,那就大方地讓人看懂啊!
為什麼要這樣拐來拐去的
讓多數人看得霧煞煞咧?
真搞不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