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朋友們,拜託你們幫個忙投票真的那麼難嗎~~
我真的需要你們每天的一票

現在小說網的徵文比賽
老實說來,根本就是先靠這種灌票進排行榜後,再去考慮是否能得評審青睞的
如果沒能進榜
其實寫再好,也只跟屁一樣

看著如今排名前面的幾個作家
有些人他X的根本在亂寫
可能就靠著朋友比較有義氣
票數、點閱都高到他X的驚人
(其實有實力的還是真的居多啦!)

只能說
幫個忙吧!
申請個帳號不需要多少時間的
然後每天投個票
也是easy得很
如果怕忘記,沒關係
我可以天天提醒您!

幫個忙吧!
目前所知,阿毛、智文學長、璟暘都情義相挺地投出他們的票了
其他作家朋友也很感謝賜票與推薦,但這裡就不再一一說謝了(因為他們也沒我的無名...)
其中像遁光一世人,還說她很讚賞我的創意
整個感謝到在電腦前膜拜再三咧!

還是再拜託一次啦!
行行好,幫點小忙吧!
如果有幫的話,在這裡留個言,我也好感謝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