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談論死刑議題了,見鬼了,我還真愛談死刑咧!

簡單一句,我的論調還是沒變,我依舊認為死刑不能廢

看了那麼多言論
真的沒有半句支持廢死的人所說的話可以稍稍動搖我的想法
也許有人說得很有道理,讓人無法反駁
但那只是口才好
只是一個會辯論、會吵架的人
做到的,只有讓我閉嘴
卻完完全全無法說服

曾經,我因為新聞所說的
多數國家都廢除死刑這件事
而「以為」,咱們台灣人真的落後了
但朱學恒在節目上說了
不要以為多數國家都讚成死刑
即使是廢死最多的歐盟國家
也老早就產生了許許多多反對的意見
甚至民調也一直都是支持死刑的人居多,難以改變
也就是說
廢除死刑,一直以來,都是少數人所希望、所決定的

這不是多數決的社會嗎?
為什麼要聽從少數人的命令呢?

當然,我不是支持多數暴力
但這叫多數暴力嗎?
我不知該如何反駁,但我心裡不認同

看了看全民開講
廢死聯盟的一直在拿什麼釋憲、大法官,BABABA的議題在吵
他們覺得程序不合啦!法令不合啦!等等...
然後呢?你們覺得我小老百姓會關心這些嗎?
法律一直都是少數人在懂的東西
程序給你們去搞
我們要知道的,只是一件事
死刑,到底要不要判?判了,到底要不要執行?
再說細一點點
執行,那要拖多久?

這些才是人民所關心的
誰跟你講一堆五四三的法律問題啊!
他X的律師還說他不想跟大家辯死刑存廢議題
那別上節目好了
反正法令細節的事,你們法律專家自己去吵
民眾沒興趣啦!

另外有個人,說他支持死刑
但搞不懂大家為何把反廢死聯盟當箭靶
還說要他們去關心、幫助被害者家屬
確實,他說得沒錯
只是我想這也只是大家一時搞錯重點
重點是在於
我們認為,廢死聯盟膽敢喊出這個口號
那你要說出一些配套啊!你要說服人民啊!
你說要廢死刑,那原本該判死刑的,你要做何處置?
你說死刑執行了,被害者家屬也不會快樂,那你說說該如何做才能撫平他們的傷痛?
你說人權,死刑犯有人權,誰有權利剝奪他們的生命
那...誰又有權利把他們關進牢內

有死刑犯求死
那代表的是什麼?
代表是他們生不如死啊!
那樣的痛苦
就合乎人權?
我想未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