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聽到,自己也常常說~~「喂,幫忙介紹女生認識啊!」

講了那麼久,卻從來沒有成功
說到底,我突然了解了最重要的原因
請聽我緩緩道來~~

首先
我找女生來幫忙介紹過
恩~~我承認,有過那種~~介紹了,最後卻敗在自己手中的經驗
但更多的情況是...
女生的眼光本來就跟男生不一樣
所以介紹的常常會來一些恐龍、怪物級的,其兇猛程度,總是令人膽寒
SO,女生介紹,其實成功率頗低

再說到男生
說了很久、很久、很久......
但有誰真的介紹過女生給我認識的咧?

酸橘子認識很多,但他都自己吃啊!吞不下也要吃!

阿毛認識很多,但他都只想到阿態,從來沒想到過我,好像我不是他的朋友一樣...

腳毛人認識不多,但他有女朋友那邊的人脈可以幫忙
但那又有什麼用?
他會幫「他的女朋友的朋友」著想說,我要當兵了,所以不要擔誤人家
就不會幫「他的朋友-我」著想說,我要當兵了,所以放假希望有人陪!

沒錯,這就是男性友人
好的就自己先吃了
就算吃不下,他也寧可放在手邊,隨時準備吃

我操!

好啦!在這裡我要向真的有想辦法介紹女生給我認識的偉璿說聲SORRY
很遺撼,你介紹的幾個真的不是我的菜

然後是獸爺,雖然你不會來看我網誌
但你介紹的學妹,真的沒我的緣,當她的臉因為化妝過度而爛掉時,我就沒胃口了

接著是至文學長
你雖然有稍稍想過要幫我牽個線
但年紀大的女生,大多對小弟弟沒啥興趣

最後~~我苦思很久
我終於想到了!
總有人問,我想要什麼類型的
每次我都只能說~~憑感覺,感覺對就好
但現在我有個比較明確的答案了
我偏愛「偏運動型」的!
當然,長得OK是基本
談吐有內容是前提
身材一極棒是BONUS
最後一個條件~~咱們私下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