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兒時的偶像、戲劇、卡通被稱為懷舊經典

運動場上那些人不知不覺得都換成一批年紀比你還小的小夥子

你曾經以為自己不會長大

但一回首,發現自己居然已經活過了近30個年頭

然後你說你覺得老了,跑不動了

熱情消失了,好像人生就這樣了

靠北,你哪招啊?

 

人一生可以活過多少個寒暑

在這個年代,80好幾只是基本

30/80,你連一半都還沒活到,有什麼資格喊老?

 

以多數30歲的人來看

經濟上,我們還沒感受過真正的壓力

工作上,你還只是職場上的少年仔

身體方面,能跑能跳......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你去跑個半馬甚至全馬,完跑時,你覺得會有記者來採訪你嗎?

不會!為什麼?因為你一點都不特別!

30歲還是年輕人,你不過是做了件年輕人理應能做的事,有什麼好稀奇的?

 

我一直覺得聽朋友們說自己老,整個很不倫不類

我們身邊明明有這麼多比我們大上不知幾輪的人

30歲都還不到就一直喊老

你是要他們如何自處?

 

朋友們~

如果你覺得你的身體像老人

你該做的是改善生活習慣,增加一點運動量,甚至去看看醫生

而不是坐在那邊喊我老了

 

如果你覺得生活失去了熱情

你也許該考慮換個工作,想想別的出頭,或者只是太久沒做一件真正喜歡的事

但絕不是搖搖頭說我真是老了

 

如果你覺得沒有上述任何狀況,也想不出原因

明明連30歲都不到就覺得自己好老

我建議你去老人院走一趟,看看那些吃飯、走路、上廁所都難以自理的人

如果你還是覺得自己老了

那我也只能聳聳肩,你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