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路邊停!」

警察騎到我旁邊時,我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一聲不吭,默默地等著

當他低頭取出他的板子來,我就往他頭直接一拳灌下去,再賜他一記膝擊

他痛得跪在地上,我再用腳輕輕地把他踢倒在地

再一腳踩在他的臉上低聲說道:「小子,下次要開罰單前,先看清楚你準備要開的是啥狠角色!」

然後繼續踩、踩到他哭得死去活來的,再吐一口口水,酷酷地揚長離去!

天哪,好帥!

 

但事實上是......

「呃...對不起啦,我剛才趕時間,可以開輕一點嗎?拜託啦......」

「唉呀,就多等幾秒就好了,為何要紅燈左轉咧?」

「啊就急啊!加班加到這麼不爽了,當然會急著回家啊!」

「好啦!開是一定要開的,給你開個六百塊就好」

然後我就搖搖尾巴向他說「謝謝啦」,外加一句「下次不敢了」......

 

操!!!!!

我好沒用!我好俗仔!

我好瞧不起這樣的我

恁阿媽咧~~

 

但是無奈呀!

我不是古代的江湖俠士

無法將生死置之度外,使錢財不盈於心

自由自在地快意江湖

操他媽的我要生活

痛快罵上兩句給他開個1800的罰單和向狗一樣搖尾乞憐換張600元的罰單

兩種選項我只能選那後者

恁老~仔咧What can I say?

 

沒辦法,為了生活,我們只能忍

忍耐同事間的冷嘲熱諷、忍耐老闆的無理要求

朋友的冷落忽視、親人的無間斷嘮叨

要是啥都不能忍,賽亞人早就一擊把地球炸得灰飛煙滅了,你說是吧!

 

只是,我真的好不想當俗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