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點特別,認真說來,今年可說是身為社會新鮮人的第一年

開始錢拿得多一點點

真正脫離了校園

當兵的事也逐漸成為了所謂的「想當年」!

將來的幾十年,都會是這樣忙錄

無論我怎麼眨低自己,責任感還是在我的腦袋裡紮了根

脾氣一樣很衝,但當兵的磨練此時才終於看出效果

我並不成熟

但也絕對不是個小孩子了

也許可說是世故了些,但我更想稱之為~耐心

 

這一年,一樣有很多的不順

家人,雖然處得不錯

但父母他們這種老伴間的跘嘴有點過了頭,我無能為力

我們姊弟倆與父母間不時出現的溝通問題,要解決,我一時也找不到辦法

但幸好,都不是大問題

家人念歸念,凝聚力也依舊存在

畢竟,這幾年大家的角色都在轉變

所有人的心態都需要調整

國中生心智不夠成熟以致於難以應付改變

但咱們全家都是大人了

多點耐心、多點體貼,多多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很多事情,只要能先靜下心,以不同的角度去看看

我們會發現,事情真的不是我們原來想的那樣

 

這一年,工作上是逐漸步入軌道

但大學種的惡果,我還在嚐,幸好自認有在進步

同事間,有許多的不愉快

有些人得罪了我而不自知

我都曾經記恨在心裡、但是設想、然後寬恕、然後忘記......

有些人,我得罪了,也知道了

我道歉、彌補、再道歉......

也許沒用,但我至少努力過

誰說工作交不到真心朋友

我一向以真誠待人

也許有時候表現上是有問題

讓人感受不到,甚至誤解

但那又如何

只希望我重視的人,能夠永遠開開心心的,誤會都能解開、過錯都能原諒

一樣一句話,誰說工作交不到真心朋友

 

這一年,男人幫的眾成員也算是有了許多重大的轉變

呵,也許對咱們男人幫,我是該另外再打一篇長篇大論吧!

恩......改天吧!

總之,十幾年的朋友了

我們有過太多回憶

大家的優點、缺點,已無需多提

即使這一年,大家都有所轉變

但~

橘子一樣是個浮誇的筋肉小丑

林胖子一樣說話惹人厭

小杰一樣懶得可以

小P一樣成天滿嘴屁話

腳毛一樣公子哥氣息難褪

阿毛一樣說話一針見血順便扎得別人體無完膚

剔刀一樣犀利如往常

光哥一樣成天瘋瘋癲癲

色魔一樣變態得讓人害怕

呵呵,以上都是開開玩笑啦!

我只是想說,也許今年大家對對方可能有些不滿、有些誤會

但大夥的缺點就是那樣

如果真的不能忍受,也不會十來年了還維持這樣

希望在將來,我們一樣動不動就約出來吃個飯,就算依然是垃圾食物,也吃得很滿足

天氣好時,大夥一起打個歡樂老人球,沒有輸贏的壓力,只有看我送腳毛人一個大火鍋

唱歌時,不用酒水的助興一樣可以很HIGH,畢竟~小P跟光哥聯手的永和第一RAP團體已經是無人能敵了嘛!

男人幫沒有多酷

咱們這個組合不是多金富二代,可以個個左擁右抱巨乳辣妹

也不是一堆運動健將,出去可以接收一堆年輕妹妹的熱情尖叫

但這不重要

擁有你們這群死黨,我很驕傲

我驕傲我有一群可以談心的朋友,可以真心信任的朋友

無論什麼誤會,解開後都還是可以繼續勾肩搭背喇賽下去

 

然後是重要的人生大事囉~

親朋好友們

雖說大多數人都知道了

我還是想在這裡,這長篇大論這麼後面的地方寫出這個消息

我交女朋友囉~~~

我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呵呵~~只不過,對她的新年新希望,就容我們自己私下說

我只想說,我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我通通!全部!一概地收下了!

謝謝啦~~~

 

好啦!長篇大論新年新希望說到這

後面的固定寫法我也懶了

總之就是那些謊話

我要早睡早起!做不到啦!

我要練出八塊腹肌!先維持肚子不要凸出來就好了!

工作認真點!好啦!我盡量~

總之,錢,永遠不嫌多!

身體這最重要的資產要好好保護

親友是最棒的後盾,我一個都不要失去

水某ㄟ,我沒辦法這麼快跟你保證什麼,但我會盡我所能地珍惜你

神哪~原諒我這麼貪心~

但通常祢一年也就這麼一次要接收如此大量的許願

就麻煩祢幫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