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7942458f77db2c7d4126a879025dcc  

我是不知道大家喜愛美國影集的類型

但一開始光是看到「殺手信徒」這四個字便已吸引到我了

殺手一直是種黑暗帶點神秘氣息的職業

而是怎樣的殺手能夠讓也人成為他的信徒、崇拜者

雖說內容其實與所謂的「殺手」無關

但名稱上真的是十分誘人



播放了影片

一開始便來了點血漿

讓嗜血的觀眾得到些許滿足

而第一集的內容中,已充滿了刺激

強如FBI這樣的執法單位

卻被一個殺人魔玩弄於股掌之間

不同於某些戲劇會讓我們覺得我們都早就知道兇手是誰、兇手在哪

觀看此劇的感覺

你也會有種與主角一同絞盡腦汁的參與感

並十分震撼於如此之人卻是如此之殺人魔



接著往下看

你會開始看到一些人性層面

探討一些犯罪的源頭

如果可以,還能稍微沉醉於喬卡羅那種殺人的浪漫

哦~別成為信徒就好



老實說,這部影集我對於他們第一季的結尾是感到有些失望的

一方面個人多少還是比較偏向「邪不勝正」或「完美結局」

再不然至少要有個「清楚交待」

雖說這只是「第一季」,埋點伏筆讓觀眾期待著第二季是正常的

可相較於其他影集

殺手信徒對於一季的結束處理絕對是有問題的

也許有人會說,為了第二季,再一個爆點是對的

但我卻覺得他那個爆點爆得實在讓人會想抓狂

就好比那些擁有續集的電影來說

雷神索爾,第一集洛基跌落星河之間

代表了他「不一定」會死這件事

這樣便足以讓觀眾期待著第二集的誕生

而在殺手信徒的結尾

其實他交待了喬的信徒並沒有全數落網

甚至最重要的兩個女信徒都還在外逍遙自在

光這樣,真的已經十分讓人想繼續看下去了

但結尾卻讓其中一個出手了

而這樣的出手,會讓人少了很多的懸念

只多了很多的擔心,甚至是憤怒

況且全劇已經發了夠多的便當

主角群好不容易活了幾個重點人物

結尾卻又拿便當向重點人物招手

老實說,我是個看戲會看出感情的人

對於這樣發便當發過頭的情況是很容易產生不滿的



當然,這種東西很主觀

有人愛有人不愛

也許這樣的結尾會有人喜歡

但至少像我這種喜好的觀眾

會因為這樣的結尾而開罵

而全劇來說

我還是非常推的

劇情、步調、架構等,都十分有意思

也夠緊張刺激

娛樂性之外也絕非毫無營養

推薦大家欣賞這部囉~「殺手信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