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要上班時,發生了件小車禍
別擔心,只是個小車禍
撞我的人倒在地上,我一點事也沒有
連一點刮傷都找不到!
情況很簡單!稍做描述

事情發生在一個T字型路口
我要去待轉,但紅燈了,所以我偷偷加慢慢的騎過去
這時一個腦子怪怪的怪女生,一邊尖叫一邊從我的左後方緩慢的擠上來
請別誤會成是我闖紅燈害她撞上來
是同向的車,她也正在做闖紅燈的動作
然後我停了下來,她倒了下來
事情就這麼簡單

當時的我,只有二字~~「無言」!
不過因為聽到是女生的聲音,還是只好無奈的下來看看
還是別誤會,我只是因為怕被人說欺負女生
所以我還準備要跟公司請假送她去醫院的呢!
然後她一付很痛苦的模樣站了起來,說她的膝蓋好痛
看到她臉後的我,心中暗罵了一句:「操,好醜!」
但沒辦法,我停下來了,好人只好做到底
但我不可能送她去醫院了
請不要誤會,我不是因為她醜才不送她去醫院
我是因為...是因為...是......幹!就是因為她醜所以不想送她去醫院啦
怎樣,我就是外貌協會的人啦!怎樣?

於是我便隨便的關心她幾句,然後準備閃人
這時很不識相的她,居然還想興師問罪
原諒我時間過太久,忘了我到底說了什麼話
反正我用了兩句,便讓她閉嘴了
這真的別誤會,事情真的是她的錯!
就這樣,結束了我這有驚無險的小車禍!
最後提醒大家,騎車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