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高中剛畢業時
大家急著去考駕照,一拿到車後
每個人的興奮可說是溢於言表,完全無法隱藏
然後每個人都急著騎車出去兜風
就純兜風也爽,不管是烏來、陽明山
只要能騎車就爽了

而一個重點是,騎出去一定要飆
彎道要壓(壓車)、直線要拉(拉尾速)、塞車要鑽(鑽車陣)
出去時,第一句話就是「來尬車啊!」
再來就是討論怎樣飆才快,昨天我怎麼巴過哪個白目混蛋
甚至有些人還會唬爛說他的車可以飆到120、130(裝笑為,125最好可以飆那麼快)

然而,飆車的結果就是三不五時的聽到某某人又摔車了
這個摔、那個跌,時間不用久,就兩年
兩年的時間,大家就怕了
最近朋友聊到機車時,有些人(包括我)開始會承認自己不敢騎快了
大家似乎都變的比較膽小
彎道要慢、直線要小心、塞車要忍
一同出遊時,時速居然都不會超過六十

而我呢!
平常急性子的我好像還是慢不下來
動不動就來個8、90
但一旦載人後,時速大約直接減個4、50
慢到有些老阿嬤都可以不客氣的巴過我了...

但其實這種膽小真的是好事呢
或許意外難免
但慢下來後,就算有些小意外,也只會受些小傷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變的膽小些
騎慢一點,活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