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時間大約八點半,家人都出門了…
桌上留個紙條:我們出去玩了,晚上可能要晚點回來!
然後好好的洗個臉,清醒後,把電腦打開,放著自己最愛的輕音樂
打開冰箱,發現有土司跟雞排,旁邊還有一些生菜
然後自己料理一下,最後在生菜上沾一些凱撒沙拉
順手再調一杯紅茶之類的,坐在我家陽台上,晒著早晨溫暖的陽光
慢慢的吃早餐………
吃完後,再做一些必要的事(不能說!)
然後準備出門!
精心挑選最帥的衣服,搭配我這張最帥的面孔
大約十一點左右吧!
跟同學會合了!而且大家都沒遲到,所以也沒人生氣!
往烏來方向騎去,一路上晴空萬里
而且因為連了幾天的好天氣,烏來的水也非常清澈
所以好山好水配好天氣!
最重要的是,身後還載了一個好姑娘!
一路上陪你聊天陪你嘻鬧(前題是,不會因為這樣摔車!)
然後到了一個好地方,布置了一下烤肉用具
女生加油烤肉,男生努力玩水
然後大家吃的剛剛好,不浪費也正好八分飽!
到了下午五點左右,太陽變成了朱紅色
身後的正妹變成了絕世大美女!
然後因為玩的太累,回家全程只好抱著我,把頭輕輕靠在我厚實的肩上!
到家時,為了感謝,決定要來個KISS GOOD BYE!
於是我帶著很爽的笑容回到家!
重點來了!回家後,老爸老母還不能回家!
這時大約六點半吧!
我決定休息一下!睡到大約七點半
阿態打來了!說玩的還不夠,去打球吧!
到了亞特蘭大,意外的是,人居然不多
我們佔了個好場,同學們又意外的都沒遲到
而且居然湊到了九個人!
剛好三隊,打的超級爽!
再加上手感好,百投百進
甚至機掰的腳毛人還被我搧了一個大大大火鍋!
於是,大約十點,我又帶著滿滿的成就感回到家了!
恩,這時老爸老母可以回家了!
他們興奮的告訴我今天玩的多有趣
我也迫不及待的跟他們說今天有多好玩!
然後洗完澡,大約十一點,他們都睡了,我也很舒服的坐在電腦前
又有人約要三國了!
想了一下,好滴!
開了三國,玩了一場,大約玩了一小時
結果是,我殺了三十人!
但對方卻也不惶多讓,與我們糾纏了好久!
最後才終於殺爆對方,贏下這場,恩…可敬的對手
然後這時大約十二點多,大家都說實在太累了
所以,睡吧!抱著滿滿的成就感!一下子就睡著了!
真是超讚的一天!
但……..
有件事……..
好像…….
都沒有…….
看到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