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發生在昨天
我要放學回家的路上
那時天剛黑沒多久
我騎在重慶南路上,要往中和方向走
走到南海路時,在那紅綠燈等紅燈
嘴裡哼著印度F4的歌~~(嘟嘟嚕嘟嘟嘟嚕嘟嘟嘟嚕嘟嘟大大大...)
然後往左邊一轉,剛好看到一個膚色不太黑的黑人
我馬上閉上了嘴
我在想,他會不會其實是印度人
然後看我用著極度嘲笑的口吻在唱他偶像的歌
那我就真的是太不敬了
於是我只好悶在心裡唱.....

接著,綠燈了!
我抱著悠閒的心情,繼續唱著可愛的印度F4騎了出去
很慢,大約三十公里的時速
這時,我感到左邊有台箱型車的動向怪怪的
照裡來說,他應該是剛才闖紅燈要左轉的人
結果.....他似乎筆直的往我這衝來了
然後...路旁有個很可怕的女性尖叫聲傳了過來
我又馬上瞧到了剛剛那個不太黑的黑人一臉嚇呆的臉往我這看來
但他在我的左後方.....
這時我真的完全意識到了我身處的危險
他媽的那台死箱型車要撞上來了啦~~~~~~~~~~~~
一驚之下,我趕緊吹油門
寧可我撞別人也不能讓別人來撞我嘛~~
不過其實當下是啥也沒想,純粹反射動作!
就這樣,我終於避開了一劫

到這時,其實我的表情完全沒變
脫臉之後大約過了兩秒,我才自言自語的大聲吼一聲「幹」!
真的超可怕的啦~~~~~
差點就要去蘇州了

真的,交通警察雖然很機歪
經常抓一些雞毛蒜皮的小違規
但我一直都很讚成抓那些闖紅燈的
因為那實在太危險了
我雖然偶爾也會闖一下,但至少都是先觀察過
確定沒問題時才敢騎出去
不像有些人,闖紅燈連看都不看
還衝的像是敢死隊一樣
救護車鳴笛後都不敢這樣開咧!
守法點吧!社會大眾
大家都是老爸老母心中可愛的小朋友
別讓老人家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