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想去坐坐貓空纜車
我承認,貓纜是個不錯的建設,或許不是必需的,但確實是眾人期望有的
但大家為何那麼的想要坐呢?
在我眼裡,貓纜的價值跟雪隧很像
他就是個交通上的替代
雪隧尚未開通時,去宜蘭要走北宜
兩、三個小時的路程,彎來彎去的山路還奪去了不少的人命
所以雪隧雖不是必要的,但卻是個很有用的建設
貓纜也一樣
它是個可以疏通人潮的工具
讓貓空狹小的山路不再擁擠

然而今天大家卻是搶著去排隊坐貓纜
為的是什麼?
坐纜車看風景?體驗坐纜車的刺激感?跟情人上纜車談天說地?
要看貓空風景,可以上去喝茶慢慢看!
要刺激感,可以去六福村坐大怒神,很刺激!
要跟情人找私密空間談天說地,美麗華的摩天輪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當然,我知道大家是跟隨著媒體的宣傳而想去滿足一下好奇心
老實說來,我也不是完全不會想去體驗一下貓纜
但我真的一點也不急!我才懶的跟一大群人擠著坐那小小車在空中晃來晃去
要體驗台灣人建設的奇蹟?
我說真的,去走走雪隧會比較屌!
那可是世界聞名的咧!
雖然安全不敢保證,但同樣的,誰又敢保證貓纜是零故障的

所以我說人民們呀!
聰明點好不好,整天擠貓纜,又何必呢?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