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來到這一刻了!
現在是民國九十七年三月九號星期日晚上九點三十四分!
我二十一歲生日的前四天!
我寫到了有感而發系列的第一百章了!
著實令人開心啊~~~~~~~~

想著當初剛開始決定要設這麼一個有感而發系列時
我根本不確定我會不會寫超過五篇
總是半途而廢的我,其實是很了解我這個缺點的
所以我自己都不敢對自己抱有任何期望
但今天我完成了!

沒有人幫我慶祝
我一個人在這安靜的夜晚默默的完成了這第一百篇
真的!我真的打從心底的感到開心(雖然隱約覺得我的宅男指數又升高了點)
期間我怠惰過,但我還是重新回到這裡寫下去
雖有人支持,但總是斷斷續續
曾經因為缺少了回覆而失去信心差點寫不下去
但我還是拚了我那一丁點的毅力寫完了!

有感而發在寫到不知第幾篇時,我就在想,真的有天寫到第一百篇時
我大概就不會再寫了吧!
所以這就是最後一章了
我何必這樣強迫自己寫呢?
我不是無名人氣大站,也沒真的打算要出書(要出書的話,去蕪存菁一下,恐怕只剩不到三十章吧!)
何必呢?到底何必呢?
這麼說吧!我也不知道,借問一下,我到底何必呢?

嘿,或許這就是我的浪漫吧!
我就是想這樣對自己任性一下
任性的逼我自己發一下神經
接下來,我可能會把這些文章一篇一篇的複製到WORD檔裡面
然後.......燒出來好了
我會好好的保存下來!
畢竟不知道無名什麼時候會倒嘛!倒掉的時候看我這一百章都不見了,那我不會心痛死才怪!
好了,該好好慶祝這歷史性的一刻了
如何慶祝呢?我想想...

有看這篇的人也來幫我想想好了!
想到了再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