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兒子的到來,夫妻兩開心的不得了,所以他們決定,要幫這最小的兒子取名為「林威樂」!意思是這個孩子將帶來歡樂….
兩個哥哥也非常疼愛這個小弟弟,只要幫中事務一有空閒,就會帶著這個弟弟四處玩耍,而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轉眼間,威樂就要上國中了,那可是多數幫派份子開始要拋棄天真思想,進入黑暗世界的關鍵期呀…..
威樂跟兩個哥哥一樣,進了永福國中,剛進去就被特地請到校長室去喝茶,仍保有天真的威樂雖然身高已經長到168,一副小大人的模樣,但對於國中生活的黑暗卻還是一知半解的,所以去校長室對他而言是一點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至於學校為何要找他呢?很簡單,是為了他的身份!當年的老校長在老大「威風」進來學校時,雖然心裡擔心,但看他學業優異,品行也還不錯,甚至有時學生惹事時,他還會出現把鬧事的學生帶去某個不知名的地方,然後隔天就會看見鬧事的學生跪在訓導處前,每見到一個老師就大聲喊一次「我錯了!」面對這樣的學生,當他的弟弟進來時,自然是放心的不得了,豈知…..事與願違,老二威烈進來時,跟老大完全不一樣,功課差就算了,三天兩頭還到處跟別人打架,有一次甚至還有一大群人來包圍校園,就為了來找威烈算帳,老校長為了這個可怕的小子,最後是氣到中風,只好退休去,於是……過了這麼多年了,威樂進來了!
校長到底要怎麼面對這個身份特殊的學生呢?他到底是像大哥,還是二哥呢?
「你好!你是林威樂嗎?我是這個學校的校長。」
「校長好,我就是威樂!校長找我有事嗎?」
到底該怎麼知道他是像大哥還是二哥,我可不能落的跟老校長一樣的下場。校長滿腦子都在這麼想,但看著威烈一臉天真的模樣,他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刺探他,校長只知道,不管如何,他一定要對威烈嚴加控管,絕對不能再讓歷史悲劇重演了!
「校長找你來,是想跟你說,你的兩個哥哥都在我們學校讀過書,他們的表現都很好、很令人『印象深刻』喔!你也要乖乖的努力讀書,超越兩位哥哥喔!」
看著不斷點頭的威樂,校長也不斷的思索他說的話裡有沒有問題,但畢竟威樂才剛進學校,什麼事也還沒發生,最後也只好讓他回去,結束了這場「令校長緊張」的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